美大選前最後兩天 奧羅民調打平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距離下週二美國大選投票還有最後的兩天,最新民調顯示兩位候選人奧巴馬羅姆尼在關鍵州早已白熱化的選戰中仍然持平,最終鹿死誰手讓人撲朔迷離。

距離美國大選下週二的投票日還有兩天,奧巴馬羅姆尼誰能入主白宮的競爭依舊處於白熱化。路透社/益普索機構週日公布的每天跟蹤民調顯示,在關鍵州中的關鍵州俄亥俄,奧巴馬以48%的支持率領先於羅姆尼的44%,但這一差距顯示的有可能只是是統計誤差。

而週六同樣的民調顯示奧巴馬在俄亥俄領先1%。

在對全美範圍內3,805位可能選民的調查中,奧巴馬以48%對47%領先羅姆尼一個百分點,

在另外幾個兵家必爭的搖擺州弗吉尼亞、科羅拉多和佛羅里達,奧巴馬和羅姆尼同樣不相上下。

週日的民調顯示,兩人在有9張選舉人票的科羅拉多州打平﹔在有29個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兩人支持率分別為48%和46%。在有13張選舉人票的弗吉尼亞州,奧巴馬47%,羅姆尼46%。

不過週日這項民調上顯示的兩位候選人的差距都在統計誤差範圍之內。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