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马赛总奖额2500万美金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讯】育马者杯世界锦标赛是美西最大的赛马盛事,今年的比赛在南加州的圣雅尼塔市举办,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今年的比赛于本周五和周六二天举行, 总奖金高达二千五百万美金,预计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超过10万名赛马爱好者, 吉娜 布朗宁 工作人员“赛马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悸动,很刺激,猜测谁会赢,观看繁多的准备工作,而胜负瞬间接晓,是很好的活动”。

育马者杯一天内举行多项一级赛事, 节奏明快, 不仅吸引了美国马匹,还吸引了来自欧洲和日本的马匹。

来看赛马少不了要一试自已的手气,现场随处可见马迷认真的研究战况,希望成为下一位幸运赢家。

凯丝•戈黛儿游客“我来自德州,我们连绩八年来观看育马者杯, 圣雅尼塔市很美, 赛马场是一流的。”

马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女士们亮丽鲜艳,带有复古风味的服装和服装秀了,娜塔丽 笛克拉克 歌手“我是来参加服装秀的,活动中大家都穿带漂亮的帽子和美丽的服装。”

育马者杯共有十五大赛事,压轴大戏是育马者杯经典大赛,冠军在周六下午5点产生,胜出者独拿五百万奖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