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倒数 火药味愈来愈浓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讯】(中央社新罕布什尔州纽因顿3日法新电)白宫宝座之争火药味愈来愈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 Romney)今天指责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该呼吁不满共和党的美国人,以投票进行“报复”。

选民将在3天后投票决定,让奥巴马蝉联总统或让他打包返回芝加哥。

一大早就赶抵新罕布什尔州的罗姆尼,指控奥巴马“妖魔化”政治对手。

罗姆尼在朴茨茅斯(Portsmouth)郊外一座机场的造势集会上告诉支持群众,“我不会只代表一个政党,我将会代表整个国家。”他并警告,如果欧巴马赢得连任,他将发现自己不可能与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合作。

罗姆尼也在今天推出的新政治广告中现身,逮住奥巴马昨天在俄亥俄州的发言开炮,当时奥巴马告诉不满共和党的支持者,不要只发出嘘声,而是要前去投票,并称“投票是最佳报复方式”。

在新广告中,罗姆尼也是在昨天告诉俄亥俄州的庞大支持群众,奥巴马“要求支持者为报复而投票”,“而我则是要求美国人为了热爱国家而投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