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倒數 火藥味愈來愈濃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新罕布什爾州紐因頓3日法新電)白宮寶座之爭火藥味愈來愈濃,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 Romney)今天指責美國總統奧巴馬,不該呼籲不滿共和黨的美國人,以投票進行「報復」。

選民將在3天後投票決定,讓奧巴馬蟬聯總統或讓他打包返回芝加哥。

一大早就趕抵新罕布什爾州的羅姆尼,指控奧巴馬「妖魔化」政治對手。

羅姆尼在朴茨茅斯(Portsmouth)郊外一座機場的造勢集會上告訴支持群眾,「我不會只代表一個政黨,我將會代表整個國家。」他並警告,如果歐巴馬贏得連任,他將發現自己不可能與國會中的共和黨人合作。

羅姆尼也在今天推出的新政治廣告中現身,逮住奧巴馬昨天在俄亥俄州的發言開砲,當時奧巴馬告訴不滿共和黨的支持者,不要只發出噓聲,而是要前去投票,並稱「投票是最佳報復方式」。

在新廣告中,羅姆尼也是在昨天告訴俄亥俄州的龐大支持群眾,奧巴馬「要求支持者為報復而投票」,「而我則是要求美國人為了熱愛國家而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