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蹲坑遭假警察盘问 称“不是好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30日,大陆南京一个小区,一名男子假冒警察带着两名小区保安盘问蹲点的便衣警察,称便衣警察“鬼鬼祟祟不是好人”。结果盘问者冒充警察为朋友打探虚实,被蹲坑警察一起带走。引来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

大陆媒体报导,10月30日晚上,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几个民警,来到位于江宁区天元路瑞枫名苑小区的一处住房,蹲点守候一名吸毒、介绍卖淫的嫌疑人窦某。

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一名男子带着两名物业保安来到嫌疑人住房前,见守在门口的身着便衣,他便壮着胆子上前盘问:“我是警察,你们是干什么的,鬼鬼祟祟不是好人!”

结果,蹲坑民警随即亮名身份,将几人一同带回派出所。经讯问,两名保安是早已被窦某收买的;而冒充警察的男子是嫌疑人窦某的朋友李某。窦某打电话通知李某过来看看外面的动静。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此前,南京就有发生过假冒警察的事件。今年9月23日,原是装潢工,后来成为山东等地一些学校的“南京招生办事处主任”的赵某穿着一身警服,在南京建宁路一处市民广场帮朋友调解纠纷不成,自个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识破他是假警察。当晚,民警对他住处检查,发现大量文件资料和一枚涉嫌私刻的公章。

有网友一语双关:确实,一看就不是好人,任何人都有权对这些鬼鬼崇崇的人进行质问。

也有网友打趣:这些警察可真“专业”,被个业余的抓到了,哈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