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蹲坑遭假警察盤問 稱「不是好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訊】30日,大陸南京一個小區,一名男子假冒警察帶著兩名小區保安盤問蹲點的便衣警察,稱便衣警察「鬼鬼祟祟不是好人」。結果盤問者冒充警察為朋友打探虛實,被蹲坑警察一起帶走。引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

大陸媒體報導,10月30日晚上,秦淮公安分局雙塘派出所幾個民警,來到位於江寧區天元路瑞楓名苑小區的一處住房,蹲點守候一名吸毒、介紹賣淫的嫌疑人竇某。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一名男子帶著兩名物業保安來到嫌疑人住房前,見守在門口的身著便衣,他便壯著膽子上前盤問:「我是警察,你們是幹什麼的,鬼鬼祟祟不是好人!」

結果,蹲坑民警随即亮名身份,将几人一同带回派出所。經訊問,兩名保安是早已被竇某收買的;而冒充警察的男子是嫌疑人竇某的朋友李某。竇某打電話通知李某過來看看外面的動靜。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此前,南京就有發生過假冒警察的事件。今年9月23日,原是裝潢工,後來成為山東等地一些學校的「南京招生辦事處主任」的趙某穿著一身警服,在南京建寧路一處市民廣場幫朋友調解糾紛不成,自個報警。民警趕到現場后,識破他是假警察。當晚,民警對他住處檢查,發現大量文件資料和一枚涉嫌私刻的公章。

有網友一語雙關:確實,一看就不是好人,任何人都有權對這些鬼鬼崇崇的人進行質問。

也有網友打趣:這些警察可真「專業」,被個業餘的抓到了,哈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