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过后 新泽西着手灾后重建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讯】飓风桑迪在北美总共造成至少82人丧生,其中重灾区新泽西为12人。星期三,新泽西民众开始着手灾后重建。不过,州长克利斯蒂表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随着桑迪渐渐失去威力,新泽西的民众们开始重建家园。当地的供电公司、供水公司、市政部门等积极的投入抢修工作。

人们在街上可以看到来回奔忙的抢修车,工人们开始修复被飓风桑迪破坏的面目皆非的木板道,这多少给焦虑的民众带来一些安慰。

新泽西的一些著名歌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乔恩•邦•乔维等星期五将在NBC电视台,为飓风受难者举办一场公益音乐会。

不过要想让新泽西恢复到以前,恐怕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新泽西州长克利斯蒂称,该州的商业和旅游业在飓风中受到了重创。每年可以带来355亿的旅游业可能永远也不会恢复原貌。

前往新泽西视察灾情的总统奥巴马表示,整个美国都知道新泽西的灾情有多重,政府将对该州大力援助。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