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過後 新澤西著手災後重建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訊】颶風桑迪在北美總共造成至少82人喪生,其中重災區新澤西為12人。星期三,新澤西民眾開始著手災後重建。不過,州長克利斯蒂表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隨著桑迪漸漸失去威力,新澤西的民眾們開始重建家園。當地的供電公司、供水公司、市政部門等積極的投入搶修工作。

人們在街上可以看到來回奔忙的搶修車,工人們開始修復被颶風桑迪破壞的面目皆非的木板道,這多少給焦慮的民眾帶來一些安慰。

新澤西的一些著名歌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喬恩•邦•喬維等星期五將在NBC電視臺,為颶風受難者舉辦一場公益音樂會。

不過要想讓新澤西恢復到以前,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新澤西州長克利斯蒂稱,該州的商業和旅遊業在颶風中受到了重創。每年可以帶來355億的旅遊業可能永遠也不會恢復原貌。

前往新澤西視察災情的總統奥巴馬表示,整個美國都知道新澤西的災情有多重,政府將對該州大力援助。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