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同庆台湾加入美免签正式生效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 (美国之音电)台湾加入美国免签证计划星期四正式生效,美国和台湾联合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从今天起,中华民国国民持晶片护照到美国从事90天内的商务或观光旅行,事先上网申请电子系统旅游许可,就可以享受免签证待遇。台湾总统马英九对台湾得到免签证待遇感到高兴与欣慰,他表示,国家受尊敬,人民就有尊严。

台湾外交部在台湾加入美国免签证计划正式生效前夕,在台北宾馆举行盛大庆祝酒会,与会者包括台湾总统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前驻美代表,新上任的台湾国安会秘书长袁健生,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马启思,以及专程从美国来参与庆祝活动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桑杰士(Francisco Sanchez)。

​​台湾总统马英九说:“这个计划会使得中华民国和美国的关系持续紧密发展,当台湾人民能更自由地到美国访问时,我相信在各方面都会展现出更快速地成长。”class=’imageCaption’>美国商务部副部长桑杰士(美国之音 张佩芝拍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