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火箭队战袍 2日开卖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日电)穿上背号7号的火箭队战袍,林书豪新球季今天登场,而豪迷们也不用等太久,豪小子火箭队球衣,明天全台通路将正式开卖。

台湾adidas资深公关林凡舜今天表示,林书豪在休士顿火箭队的主场球衣(浅色),明天上午全台共超过80家以上门市同步开卖,而豪小子上季尼克队的球衣,早已销售一空。

林书豪上季在尼克队火力大爆发,在全球掀起“林来疯”热潮后,也带动周边商品亮丽销售业绩。

林凡舜坦言,今年2月底林书豪爆红后,公司推出官方授权T恤,在短短半个月内销售就突破万件,而豪小子的崛起,也带动其他NBA商品,“详细数字我没办法透露,但销售情况的确有上升”。

林书豪转换新东家后,林凡舜坦言,或许火箭队的商品,销售力道可能不比豪小子人在尼克队时的表现,不过他乐观表示:“只要他能健康地打完整个赛季,我们评估销售情况应该不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