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火箭隊戰袍 2日開賣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穿上背號7號的火箭隊戰袍,林書豪新球季今天登場,而豪迷們也不用等太久,豪小子火箭隊球衣,明天全台通路將正式開賣。

台灣adidas資深公關林凡舜今天表示,林書豪在休士頓火箭隊的主場球衣(淺色),明天上午全台共超過80家以上門市同步開賣,而豪小子上季尼克隊的球衣,早已銷售一空。

林書豪上季在尼克隊火力大爆發,在全球掀起「林來瘋」熱潮後,也帶動周邊商品亮麗銷售業績。

林凡舜坦言,今年2月底林書豪爆紅後,公司推出官方授權T恤,在短短半個月內銷售就突破萬件,而豪小子的崛起,也帶動其他NBA商品,「詳細數字我沒辦法透露,但銷售情況的確有上升」。

林書豪轉換新東家後,林凡舜坦言,或許火箭隊的商品,銷售力道可能不比豪小子人在尼克隊時的表現,不過他樂觀表示:「只要他能健康地打完整個賽季,我們評估銷售情況應該不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