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经典赛资格赛 球迷捧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1日电)中华队备战WBC资格赛,今天在洲际球场与Lamigo Monkeys桃猿展开热身赛,比赛还没开打就吸引数百名观众进场。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在11月15日起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开打,除了地主中华队之外,还有菲律宾、纽西兰、泰国等队参赛;中华队必须取得冠军,才能晋级明年3月的会内赛。

中华队总教练谢长亨在今天赛前说,旅美投手王跃霖、业余小将郭俊霖以及旅日投手阳耀勋是目前可能的先发投手人选。

至于打击方面,谢长亨说,大家近况调整得不错,尤其是阵中几名左打者,都不怕左投手;以往国际赛中华队有“恐左症”,谢长亨说,这一回倒是不担心。

中华队首场热身赛排出王跃霖先发,先发打序是1棒中外野手詹智尧,2棒右外野手张建铭,3棒一垒手彭政闵,4棒游击手林智胜,5棒指定打击林泓育,6棒三垒手陈镛基,7棒二垒手郭严文,8棒捕手高志纲,9棒左外野手张正伟。

中华队将争取经典赛资格,而中职冠军桃猿队则将在4日赴南韩参加亚洲职棒大赛,与日本、南韩、中国大陆、澳洲等队一决高下。

桃猿总教练洪一中说,预赛前2战将由洋投雷力(Mike Loree)、曾兆豪担纲先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