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經典賽資格賽 球迷捧場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日電)中華隊備戰WBC資格賽,今天在洲際球場與Lamigo Monkeys桃猿展開熱身賽,比賽還沒開打就吸引數百名觀眾進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將在11月15日起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除了地主中華隊之外,還有菲律賓、紐西蘭、泰國等隊參賽;中華隊必須取得冠軍,才能晉級明年3月的會內賽。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在今天賽前說,旅美投手王躍霖、業餘小將郭俊霖以及旅日投手陽耀勳是目前可能的先發投手人選。

至於打擊方面,謝長亨說,大家近況調整得不錯,尤其是陣中幾名左打者,都不怕左投手;以往國際賽中華隊有「恐左症」,謝長亨說,這一回倒是不擔心。

中華隊首場熱身賽排出王躍霖先發,先發打序是1棒中外野手詹智堯,2棒右外野手張建銘,3棒一壘手彭政閔,4棒游擊手林智勝,5棒指定打擊林泓育,6棒三壘手陳鏞基,7棒二壘手郭嚴文,8棒捕手高志綱,9棒左外野手張正偉。

中華隊將爭取經典賽資格,而中職冠軍桃猿隊則將在4日赴南韓參加亞洲職棒大賽,與日本、南韓、中國大陸、澳洲等隊一決高下。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預賽前2戰將由洋投雷力(Mike Loree)、曾兆豪擔綱先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