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隆尼 远亲赫见林肯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路透电)好莱坞超级A咖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有名亲戚原来不单只有影星萝丝玛丽克隆尼,这位曾勇夺奥斯卡金像奖男星的祖谱中,更有来头的是美国爆发内战时担任总统的林肯

政治因子在克隆尼家族体内显然流淌了数世纪之久,全球家族史追踪网站Ancestry.com今天公布,这位在电影“瞒天过海”(Ocean’s 11)中挑大梁演出的影星,是林肯(Abraham Lincoln)总统的远亲

Ancestry.com指出,克隆尼与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有半血缘关系。Ancestry.com解释这层关系,表示“半血缘”代表这2人的祖先是具有一半血统关系的手足-林肯的母亲韩克斯(Nancy Hanks)与克隆尼的高祖母史派罗(Mary Ann Sparrow),是有半血缘关系的姐妹。

韩克斯和史派罗的母亲都是鲁西.韩克斯(Lucy Hanks),但父亲不同人。鲁西.韩克斯是林肯的外祖母。

克隆尼的姑姑则是于2002年逝世的歌手兼影星萝丝玛丽克隆尼(Rosemary Clooney)。(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