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造势 罗姆尼收起攻击语调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讯】(中央社坦帕31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今天造势时,收起过去对总统奥巴马的攻击语调,选择在美东遭风暴桑迪重创之后,发表较为正面的讯息。

总统奥巴马在新泽西州与共和党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一同视察灾损,罗姆尼则在佛罗里达州造势。根据民调,罗姆尼在摇摆州中人口最多的佛州,享有微幅领先。

罗姆尼在佛州最重要两位政治人物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和前州长杰布.布希(JebBush)陪同下,现身坦帕机场停机坪造势活动。

罗姆尼敦促佛州选民捐赠物资至红十字会帮助灾民。他说,他相信自己在11月6日的选举将是美国民众团结的典范。

他说:“此时此刻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大家现在的团结,将在11月7日表露无遗。”他指的就是美国大选翌日。

罗姆尼在言谈中没有提到奥巴马的名字。反之,他说选择共和党将带来改变契机。

他说:“我的观点很简单。我认为这是美国选择不同道路的时刻,这应该是美国的转捩点。”(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