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 母子遭邻砍伤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连老邻居都敢砍,我妈被砍伤到都不敢再住下去”。新北市新庄昨天发生男子酒后砍伤邻居母子案件,被害家属今天盼警方能还他们公道。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获报,新庄区富国路有一对母子遭人砍伤,六旬妇人身上、背部有多处刀伤,儿子江姓男子的脸颊也有刀伤,送医治疗后两人都意识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被害人家属今天表示,凶嫌平日有酗酒习惯,日前凶嫌在住家附近与人发生冲突,就一直觉得与他发生冲突的“少年仔”藏在被害人的家中。

被害家属表示,昨天凶嫌因为听到吵杂声后,竟又持菜刀跑来被害人家中要找“少年仔”,他们一再解释家中只有老人家,但凶嫌二话不说拿刀就砍,即便凶嫌的母亲跑来跪求儿子停手,仍劝止不住。被害家属表示,警方在未查明前就对外说“凶嫌怀疑被害人辱骂他”,根本就不是事实。

辖区新北市警察局新庄分局丹凤派出所获报,赶抵现场逮捕凶嫌。警方表示,由于昨天第一时间无法询问伤者,会进一步详查凶嫌犯案的相关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