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桑迪搅局 曼哈顿市区先断电(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29日综合外电报导)超级风暴迪(Sandy)来势汹汹,为降低强风暴雨的破坏程度,纽约市主要电力公司今天已先行中断曼哈顿市区部分地区供电。

爱迪生联合电力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发言人欧勒特(Chris Olert)说,今晚7时过后不久中断6500名用户电力供应。当时海水已漫过曼哈顿下城堤防数英寸。

他说,相邻布鲁克林桥(Brooklyn Bridge)、百老汇(Broadway)及东河(East River)地区的用户都受电力中断影响。

桑迪(Sandy)今天为纽约带来强风豪雨,包括纽约州、新泽西州、康乃狄克州等地方,部分低洼地区都已经出现淹水现象,不少地区电力中断。截至下午5时,纽约地区有7万户停电,新泽西州也有超过10万户,康乃狄克州则有18万5000户停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