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杯高球赛 泰华共襄盛举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29日专电)中华民国驻泰国代表处今天举办“庆祝泰皇85圣寿及中华民国101年国庆高尔夫邀请赛”,泰国侨界300余人参加,缅甸驻泰大使丁温、台湾高球名将吕良焕也前来共襄盛举。

中华民国驻泰国代表陈铭政表示,高球邀请赛让泰国的华侨、台商共聚一堂,这次特别邀请缅甸驻泰大使参与,让有兴趣投资缅甸的台商可借此机会了解缅甸。

缅甸去年改革开放后,欧美陆续暂停对缅经济制裁,吸引台商与外商的兴趣,希望到缅甸投资。

丁温(Tin Win)对中央社表示,他希望能利用这次机会,邀请台商到缅甸访问。

泰国台湾商会总会长张峰豪说,高尔夫赛以球会友,不只锻炼身体,也有助加强台商凝聚力

驻泰代表处也邀请泰国第三台参加活动,泰国第三台执行副总艾介(Ajsha Suwonpakprak)说,他已连续两年参加高球邀请赛,感受到主办单位的热情与友谊,相信高球赛也会是泰国各界人士联系的桥梁。

晚上颁奖活动有不少台商乐捐机票,做为高球友谊赛奖品与抽奖奖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