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来袭 影响美国总统选战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大西洋飓风桑迪”周日正向美国东海岸行进。预计将在下周一登陆美国东海岸。美国东部各州纷纷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外,美国大选进程也受到了飓风的影响。

桑迪”的风速维持在75英里/小时,但预计在与来自美国西部的冬季风暴会合后,风力会进一步加强。 据国家飓风中心报导,格林尼治时间星期日零时,风暴中心位于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哈特拉斯角(Cape Hatteras)以南约330公里。

目前尚无法预测“桑迪”的准确登陆地点和时间,但电脑模拟结果表明它可能会在周一登陆维吉尼亚和华盛顿特区,并在周二清晨抵达新泽西和纽约。

据估计,“桑迪”的破坏力可能会超过去年夏天的艾琳飓风。对此,包括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州在内的八个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部分航空公司也宣布,受到风暴影响的旅客可以免费更换现有的航班。

许多竞选州可能会被风暴击中,而6000万美国人可能会受到影响。

为应对风暴,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和相关应急部门召开了电话会议。

上个周,“桑迪”在加勒比地区已经造成60人丧生。

另外,受飓风“桑迪”影响,美国总统候选人不得不调整行程并取消一些活动。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取消了星期日在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选举活动,转而前往俄亥俄州。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Jay Carney)表示,总统欧巴马为了在白宫监控风暴,在星期日,而不是星期一,前往佛罗里达州(Florida),并且取消了星期一在弗吉尼亚州和星期二在科罗拉多州(Colorado)的竞选活动。

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也取消了在弗吉尼亚州的集会。

新唐人记者张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