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善忍美展 写实真相画撼人心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264)巡回全世界五大洲,六十多个国家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今年在高雄共有三个场次的展览,第一场次目前正在中山大学图资大楼展出,栩栩如生的写实技法,吸引许多民众欣赏。

秋日午后的菩提树下,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在中山大学图资大楼揭幕。随着国际间越来越多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真相的呼声高涨,描绘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的画面,在这次的画展中,成为焦点。

前高雄师范大学美术系教师 吴勇德:“台湾大家都很善良,在这边过活,所以当看到这些画的时候,就会一直问,有一个人还一直问,这些画讲的都是真的吗?画 都是真的吗?他们似乎完全不敢相信,大陆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包括怎么样去关押法轮功学员,然后人活生生的把器官摘取。”

导览员 郑宇涵:“这幅画就是中国大陆活摘人民器官的一个情景,一个迫害的方式之一,其实不只是法轮大法的学员受到迫害,其他宗教或是异议份子,也都是这样的情形,然后以高价的方式,把这些器官卖给其他国家的人民。”

暖洋洋的灯光下,年轻的母亲怀中抱着酣睡的小宝宝,专注地读着《转法轮》,这一幅《学法》,祥和美好的氛围触动了一位中山大学学生的内心,让她走出原本准备休学的低潮情绪,从新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中山大学光电系副教授 张美濙:“跟她约谈,她来到这边,看到了后面的这幅画,看到那个妈妈纯净的眼神,她想到人生怎么可以这么的祥和,看到了,她突然豁 然开朗,她一直掉泪,一直掉泪,一直掉泪,她找回了他最纯净的自己,返本归真,原来人生不是会被这些名利情所绊住,她看了之后,跟我抱在一起,她说老师谢 谢你,让我看到这些画,让我找到了我自己,本身我要做什么样的事情,找到了我是谁。”

一幅幅正统写实的画作,细腻勾勒出法轮功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与神圣美好,这次共展出29幅画作,11月2号起,美展将移师到高学医学院展出,有兴趣的民众可前往欣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