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资格赛 戴遐龄:有信心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27日电)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戴遐龄今天表示,这次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资格赛的中华队球员阵容坚强,应该会有很好的成绩。

世界棒球经典赛明年3月登场,为争取参赛资格,中华队将于11月15日起参加资格赛,胜出才能取得明年参赛资格,28名球员目前在台中市接受集训。

戴遐龄中午前往台中市日月千禧酒店慰劳球员,先向球员精神喊话,她说,经典赛资格赛就要登场了,她来看看球员练习的状况,包括食、衣、住、行、交通及培训的部分,有任何问题在第一时间一定提供协助。

戴遐龄指出,过去中华队的成员都是棒协在组队,这次是由职棒联盟组队,目前28个选手里有21个选手出自职棒,有5人是旅外选手,2人是业余选手,她对球员很有信心。

戴遐龄说,球员每天都按部就班练习,这次组队阵容非常坚强,而且团队默契也很不错,6人教练团也很强,都是属一属二的专业教练,选手状况都很好,希望这次有很好的成绩。

教练之一的陈威成表示,这次集训主要是让球员调整到最好的状况,队员都是台湾目前最好的球员,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拼资格赛。

中华队球员郑达鸿也说,球员之间的默契及士气都不错,大家穿上中华队的球衣,感觉很光荣,会认真去打好球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