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尼亚 本周末奥罗双方的战场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距离大选投票还有最后10天,两位候选人都全力以赴,展开白宫之路的最后冲刺。根据RCP综合全国民调显示,罗姆尼以47.9%比47%领先总统奥巴马0.9个百分点。不过,縂民调领先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决定两人命运的是在几个关键的摇摆州。另外,由于两人稳赢的州的选举人总和,目前仍是奥巴马以201对191超出罗姆尼十人,因此,这几个摇摆州对于罗姆尼来说就十分的关键。如果罗姆尼不能在俄亥俄获胜,那麽它必须要赢得佛吉尼亚。因此本周末,双方将在佛吉尼亚展开激烈攻势。

结束了在俄亥俄和爱荷华两天的竞选行程后,周六,罗姆尼将飞往佛罗里达,周日,他将移师佛吉尼亚。除了在王子威廉姆斯郡和佛吉尼亚海滩的诺福克地区举行竞选集会外,罗姆尼还将抓住间隙,在里士满大学洛宾斯中心发表演讲。而副总统拜登将携夫人及儿子,周六也会在佛吉尼亚海滩和林奇堡展开造势活动。奥巴马总统周五在该州短暂停留,这也是他两天游说六州的行程的一部分。

佛吉尼亚共有选举人数13人,2008年大选,奥巴马以超出马侃6.3%的优势胜出。今年縂选开始,奥巴马在佛吉尼亚的民调一直领先直到10月5日,也就是第一场总统辩论会之后,罗姆尼翻身,以1-3个百分点,取代了奥巴马在该州的领先地位。据专家分析,在诸多的摇摆州中,如果不能拿下俄亥俄,罗姆尼就必须赢得佛吉尼亚才有可能登上总统宝座。自今年五月初起,罗姆尼在佛吉尼亚共有19次竞选活动,瑞安12次﹔而奥巴马有13次,拜登仅5次。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