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再下一城 MLB总决赛2:0领先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讯】美国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第二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旧金山巨人队通过后程发力以2:0力克劲敌底特律老虎队,距离总冠军再进一步。

前一天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的老虎队在第二场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总比分上的劣势让老虎队在防守各个环节丝毫不敢大意。比赛分为9局进行,前六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直停留在0:0。

场上形势在第七局发生了决定性变化,巨人队突然发力,由彭茨成功跑回本垒,为主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

在接下来的第八局,巨人队利用对手的急躁情绪再得一分,最终以两分优势取胜。

在7场4胜的赛制中,头两场连胜的领先优势令巨人队夺冠前景非常乐观,就在两年前的总决赛中,巨人队同样是在总决赛前两场以2:0的优势领先德州巡游者队,并在那轮系列赛中最终以4:1击败对手,时隔56年再夺总冠军。

双方将于27日在底特律老虎队主场展开第三场较量。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