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首日 晶华国宾业绩夯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6日电)景气不佳,台北国际旅展首日被抢便宜人潮挤爆。根据晶华、国宾两大指标饭店业者指出,由于限量销售,首日业绩与去年持平,但人龙更长。

根据晶华统计,旅展首日,集团总业绩约为新台币1280万元,由于许多优惠票券皆采限量销售,晶华指出,第1天的营收与去年旅展相比差不多持平。

不过,人潮汹涌的状况比去年更惊人,中午开放入场后,估计现场购买晶华优惠票券的民众约有2000多人,排队人龙绵延至展场外约1公里。

尤其,现场甚至出现购买住宿券与餐券共约200张的大户,个人刷卡金额就超过百万元。

分析今天展场上销售最为热烈的品项,晶华表示,冠军依旧是自助餐(柏)丽厅平日享食券(2799元),不论线上与现场准备的1500张优惠券很快就秒杀。

三燔双人平日锅物美食优惠券(999元)、晶华轩龙虾套餐美食优惠券(999元)、泰市场平日双人美食优惠券(每张1199元)及故宫晶华粤菜港点吃到饱双人优惠券(999元)也是今年最为热销的商品,限量共2700张也销售一空。

晶华表示,由于经济不景气,许多公司行号也趁着年底前最后1波的折扣机会,至现场购买尾牙或春酒可以使用的优惠票券,也形成餐券热销的盛况。

另外,今年集团旗下4家饭店共同推出的环游晶华•超值护照(每份1万2000元,原价约4万898元),由于折扣高达2.9折,买气也相当热络,旅展第1天大约售出上百本。此外,晶华开展前4天的线上旅展总营收约为2300多万元,与去年持平。

国宾指出,今年台北、新竹与高雄国宾3馆首日旅展现场销售业绩约500万元,与去年持平。线上旅展迄今销售已有200多万元的业绩。预期实体与线上旅展今年成绩可望比去年成长1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