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股价创低 王振堂:要改善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5日电)宏碁今天股价创10年来新低,创办人施振荣对长期投资人感到愧疚;宏碁董事长王振堂则表示,“要改善”。

宏碁第3季每股税后盈余(EPS)仅有0.03元,低于市场预期,冲击股价走势,今天尾盘卖压涌现,终场大跌4.7%,收在新台币24.2元,创下近10年来新低。

宏碁创办人施振荣上午参加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第八届台北公司治理论坛,针对媒体询及是否为股价过低叫屈时表示,“对没为长期投资人创造价值,会有愧疚感。”

宏碁下午举行法说会,针对媒体询及是否为股价觉得委屈,王振堂表示,“要改善”。

王振堂说,大家对股价的看法不同,企业有上有下是常态,有的往良性的方向发展,有的往恶性的方向发展,重点在于有没有察觉到危机。

他说,经营大环境已经改变,以前觉得很对的策略现在已经不适用。宏碁现在的策略转为注重技术、行销,并和能创造利润的伙伴合作。经过去年一整年调整体质,营运已经脱离谷底,慢慢往上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