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轰 巨人拔得头筹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5日电)美国职棒旧金山巨人队今天靠着桑多华(Pablo Sandoval)单场3支全垒打,以8比3击败底特律老虎队,拿下世界大赛首战。

有世界大赛之称的美国职棒总冠军赛,今天在旧金山巨人队主场AT&T球场开打,由国家联盟冠军巨人队迎战美国联盟冠军底特律老虎队,双方将在7战4胜制的总冠军赛中一决胜负。

两联盟冠军顶尖对决,双方都派出赛扬奖等级的投手力拼首战胜利,由老虎队的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对决巨人齐托(Barry Zito)。

巨人“功夫熊猫”桑多华今天发挥长打火力,从魏兰德手上敲出2支全垒打,点燃巨人打线,在前4局就以5比0领先老虎;魏兰德投4局退场,桑多华乘胜追击,面对老虎后援投手再追加1支阳春炮。

桑多华今天4打数4支安打,包括3支全垒打,为巨人队打下4分打点,成了巨人主场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台湾时间26日上午8时,双方将在原地进行世界大赛第2战,之后移师底特律老虎主场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