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三星触控侵权 苹果荷兰败诉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苹果公司(Apple Inc.)咬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Galaxy手机专利侵权一案,在荷兰法院败诉。

法官卜洛克(Peter Blok)今天在海牙(The Hague)宣判,三星运用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作业系统特定版本的Galaxy产品,没有侵犯苹果和多点触控手势相关的专利。苹果主张Galaxy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侵犯1项解析触控萤幕上手指活动的技术专利。

宏达电、苹果和三星等劲敌为争夺智慧型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霸主地位,在全球各地法院不断争讼,这是最新出炉的裁决结果。

这座海牙法院表示,今天的判决遵循英国和德国针对触控萤幕专利所作的类似裁决。

卜洛克表示,苹果也被谕令支付三星约32.5万欧元(42万美元)的费用。苹果驻首尔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三星的欧洲物流中心就设在荷兰,这座法院9月展开苹果对决三星、针对多项专利和程序的新一轮审判,苹果设法借此在荷兰取得Galaxy装置的禁售令。(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