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大南加校友会举办综合艺术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日前,洛杉矶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南加校友会举办了综合艺术展,展览中的画作尤为引人注目,不同的画风代表了作者不同的性格,同时也表达了作者对生命的热爱及期许。

艺术展中展出了多位台艺大校友们的画作、雕塑及摄影作品。或俏皮,或肃穆,或静谧,或灵动。其中号称老纪的女画家纪星华的作品更是令观者莞尔。

画家纪星华:“作画就是一种世界共通的语言﹔我觉得我的画跟我的个性是融为一的,因为呢,我的这个个性就是非常乐观,那我的座右铭是什么呢,我希望把这个欢乐带给众人,所谓众人是什么呢,老少咸宜。”

艺术展中旅法艺术家侯飞月也展出了自己的画作。

旅法画家侯飞月:“我每一次在构画之前,总有一句诗句浮出来,而且中国人对月亮是非常迷恋的,好像我们在快乐的时候也要看月亮,悲哀的时候也要看月亮,那这个月亮代表的是什么呢,我常常想,可能就是与世无争的美,在这个世界上不太容易存在,所以我自己的作画为什么一直有这种点点亮亮的东西在里面,它好像代表一个希望,如果我的画能够有一些用心灵来欣赏的朋友的话,他们可能会得到一些安慰。”

侯飞月同时还主持了“如何在自然纯朴中找到真善美”的座谈会,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心灵故事。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