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3死车祸 关系人传唤未到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3日电)屏东县东港镇3死3伤车祸,警方追查肇事车辆驾驶,昨天传唤案发时车内的林姓、吴姓男子,但到今天下午6时仍没有到案。

林、吴两人一直不到案,死者家属质疑,出面投案指自己是肇事车辆驾驶的陈文昌顶罪嫌疑大增。

东港镇20日凌晨发生BMW自小客车连撞两辆机车,造成3死3伤,当晚50岁的陈文昌由律师陪同出面投案,指自己就是肇事车辆驾驶,并向检方表示当时车内坐有林姓和吴姓男子。

警方调查,车子是林姓男子的妹妹所有,平常是林男在开。林姓男子刚假释出狱,有枪炮前科。

不过,林姓男子的儿子在警询时说,当晚车子是陈文昌的儿子陈志勇开;陈志勇则否认,说自己是开着另一辆车跟在BMW车后。

警方依检察官指示,昨天传唤林姓和吴姓男子,两人都不在家,到今天下午6时,都没有出面。

对于谁是真正肇事驾驶,死者罗志宏的家属怀疑陈文昌是代子顶罪,也有人猜测陈文昌是代林姓男子顶罪,但警方表示,如果陈文昌是代林姓男子顶罪,为何林姓男子的儿子要指陈志勇是肇事时的驾驶。

连警方都觉得疑点重重,东港警分局分局长陈志荣表示,现在就等林、吴两人出面,通常传唤7到10天未到,警方会签请检方发拘票,不过,也有例外个案,检方如果觉得有必要,随时会发出拘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