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狂搧女童70耳光 只因算不清10+1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太原市蓝天蒙台梭利幼儿园一女老师,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狂搧一女童70个耳光,而仅仅是因为女童算不出一道算术题。这位女教师的暴行引发网友们愤怒炮轰。

23日,大陆媒体报导说,10月15日的下午4点左右,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一位老师在这段间当中共殴打4个孩子的全过程。

被打的最严重是一位5岁女童,家长的含泪数了一下,短短10分钟,这位老师就在一个女童的脸上狂搧了70个耳光,还有屁股上踢了两脚。而女童被打的原因,竟然是算不出10+1的一道算术题。

除女童外,录像视频中还可以看出,另外三个儿童分别被搧了43、27、4个耳光。

这段视频在网路上引发轩然大波,网友们对这种恶毒的责罚进行愤怒炮轰。

沛子妈妈: 真悲哀!该老师不懂教育野蛮施暴,更是悲上加悲,哀上加哀。

樱桃: 这么没耐性和爱心的人不配做老师这个职业,还是趁早辞职,省的挨开除了。

思念: 这样的人就是欠教育 自己都没被教育好 怎么还有脸去教育别人

龚某某: 一份工而已,现在除了真的是有爱心的万分之一是喜爱老师工作。其他都属于各地院校毕业了没找到工作的社会闲散人员。

王小小则直指,中国的教育模式一直都存有非常严重的问题。他表示,一代传一代,有这样的老师出现也再正常不过了,因为我党宣扬的就是假恶暴。

目前,据报导,涉事女老师已被行政拘留15天,该幼儿园也已被取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