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钱景 BMW巴西设厂投产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2日专电)德国汽车BMW集团市场行销副总裁罗伯森(Ian Robertson)今天宣布,BMW将从2014年底开始在巴西生产汽车。

罗伯森今天与巴西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seff)、财政部长曼蒂加(Guido Mantega)、工商发展部长皮曼德尔(Fernando Pimentel)、机关关系部长萨尔瓦提(Ideli Salvatti)会晤后宣布,BMW将从2014年底起在巴西生产汽车。

BMW车厂将设在南部圣卡塔里纳州(Santa Catarina)阿拉瓜里市(Araquari),初期将创造约1000个直接工作职缺,BMW将提供在地员工赴德国和其他国家培训的机会。

BMW选择在阿拉瓜里设厂,主因在地的物流条件和劳工素质佳。圣卡塔里纳州长科隆波(Raimundo Colombo)表示,将给予BMW优惠待遇。

BMW预计投资2亿欧元设厂,年产量可达3万辆。初期生产主力将为小型休旅车,之后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其他车种。

罗伯森评估指出,目前豪华汽车在巴西的市占率只有1%,所以未来具有极大的成长潜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