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10月22日中国一分钟

陆民生品下月涨破头 最贵15%

大陆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回落至1.9%,照理说通膨应逐步缓和,但各项民生用品涨价仍蠢蠢欲动。包括P&G、联合利华两大日用品巨头下个月起酝酿涨价5%至15%。受此消息影响,不少大陆民众已开始疯狂囤货。

候鸟经湖南遭杀戮:一天一吨

近日,大陆记录片“鸟之殇,千年鸟道上的大屠杀”在网路引起关注。曾任长沙晚报摄影记者的李锋向新京报披露,湖南省罗霄山深处一带,有许多人射杀过境候鸟变卖营利、甚至以此为乐,平均1天有1吨鸟只惨死枪下。记录片虽仅有12分钟,却花费他将近1个月,并身陷险境完成。

甘肃再传藏人自焚身亡

总部设在伦敦的“自由西藏”(Free Tibet)组织指出,继20日一名27岁藏人自焚后,今天(22日)甘肃省再传西藏人自焚身亡的事件。50多岁的藏人东杜(Dhondup),今天在拉卜楞寺(Labrang Monastery)自焚,据了解已经伤重不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