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台7天 美不老骑士还想再来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建纬台北22日电)5名平均72岁的国“不老骑士”今天完成7天环台“骑迹之旅”,抵达台北,不仅脸上毫无倦容,还兴奋地说明年想再来环台。

17名平均81岁的台湾不老骑士5年前完成13天机车环岛壮举,这股不老精神感动国重机爱好者来台。美国不老骑士16日从台中出发,骑车踏访阿里山、日月潭、太鲁阁,再回到台北。

年纪最大的80岁不老骑士拉森(Gerald Larson)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他们除了体验到台湾自然之美,也感谢这段旅途中所有给予帮助的人们。

拉森说,“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棒的经验”。回美国之后,会把这份感动继续传递下去。

美国不老骑士国际班领队史塔(Peter Starr)则说,他们将在脸书(Facebook)上成立英文版粉丝专页,让更多人关心这个议题,也鼓励更多老人不要放弃梦想,努力追梦。

被问到环台行程中是否感到疲倦,史塔说,台湾民众的热情与媒体的关注让他们“有力量能够一路坚持下去”。

史塔表示,希望能延续这股“不老精神”,很多成员已经答应明年,甚至后年,还要再来环台。

美国不老骑士一行人预定明天晚间返美,今天晚上将进戏院欣赏纪录片“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跟民众一起感受台湾不老骑士的圆梦勇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