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当局称10•17死者尸检未见损伤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四川泸州市当局,针对周三发生司机与交警冲突后死亡事件发布消息,称对死者进行尸检后认定死者身上没有发现损伤。不过,数万名关注这个事件的网友大多表示不相信。有事发时在现场的民众认为,这是反应积存已深的民怨。

19号下午,泸州市当局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发布消息称, 18号,已委托四川华西法医学鉴定中心,对前一天发生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农贸市场的“10•17事件”死者甘俊元的尸体进行检验。3名法医通过尸表检查、解剖检查未发现损伤表现。

微博发出之后,不到一天时间,网上有5万多民众关注。贵阳网友发贴说“你们信不?反正我不信。”广西北海市网友说“从评论可以看出社会诚信度有多低…尸检结果都没人信…”。还有网友说“谎言弄的太多了,所以现在不管你说什么,大家都不信了。 现实版狼来了”。

泸州龙马潭区落卜镇居民:“我们相不相信管它的。政府也发布了新闻发布会,是打死了人是真的。”

死者家属目前没有再对外界发表任何讯息﹔事发当天在现场的附近居民王先生透露,有未经证实的传言,称死者家属朋友有社会背景。

事发现场附近居民王先生:“有这个社会背景、叫了人过来﹔还有这边地区本来就存在治安的隐患﹔最近,我们泸州这边商场改造,现在,这边摆地摊的人比较多。城管经常来执法,民怨比较多。还有,近两年超载、罚款这些,交警队罚款的力度比较大,而且,中间也存在一些利益关系,争议也比较多,就存在这方面的民怨。”

泸州市当局发布的消息中称,已提取死者尸体重要器官组织及心血、胃内容物等作进一步检查。1个月左右作出鉴定意见。

新唐人记者梁欣、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