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前夕 罗姆尼沙滩美足说笑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狄尔莱海滩21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躲开辩论集训,与竞选团队成员和报导大选的记者群现身狄尔莱海滩,来场美式足球赛。

罗姆尼(Mitt Romney)在海滩上与团队和记者群互开玩笑。狄尔莱海滩(Delray Beach)就位于他为明晚与总统欧巴马辩论闭关饭店的对街,但他不愿回答与辩论或伊朗有关的问题。

“纽约时报”(NYT)报导,伊朗准备与白宫协商,但遭白宫否认。记者问与维安小组站在一起的罗姆尼,是否愿意公开谈论伊朗问题。

幕僚插话说:“大伙儿,现在是美式足球赛。别这样。”

罗姆尼笑了笑说:“我想你们说的是与总统的一对一会谈。我会回答这个问题。”

当被问及,面对明天的最终场总统辩论感觉如何,罗姆尼回答:“足球的话,我准备好了。”

罗姆尼和妻子安(Ann)今天上午到波卡雷顿(Boca Raton)附近的教堂,但他后来便穿上黑短裤、黑T恤和灰色运动鞋到了沙滩。

罗姆尼在开球前走向两支队伍,并告诉他的媒体公关主任吉裘(Gail Gitcho):“来吧-握手、握一握手。”

罗姆尼将1枚硬币抛向空中,决定哪一方先进攻,当硬币掉落沙滩上,吉裘捡起硬币并对记者们说“反面”。

然后,罗姆尼便拿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开玩笑,问他的工作人员说:“当我们需要克里斯蒂时,他在哪?他是我们的攻防线。”克里斯蒂为罗姆尼的拉票大将,但今天并不在场。

联邦参议员波特曼(Rob Portman)要团队“集合”。大伙儿围着罗姆尼,罗姆尼带领大家高呼“擦亮双眼,全心全意—绝不能输!”的口号,然后才到场边观战。(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