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边耍单杠 坠逾千尺奇迹生还(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挪威一名外科医师在1200公尺高的断崖上表演单杠运动时意外坠崖。他在电视镜头前活生生上演坠崖,最后在撞上岩壁之前奇迹似地跳伞生还。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平时极限定点跳跃经验丰富的恩利克森(Richard Henriksen)这次应挪威1个人气电视节目邀请,准备先在悬崖边表演单杠运动,然后才跃下断崖

邮报网站上的影音显示,他在挪威西部1处1200公尺的断崖上耍单杠绕圈时,单杠固定架突然滑动脱落,恩利克森失足摔下悬崖,头部只差数吋就要撞上岩石。

报导指出,现场欢呼声嘎然而止,现场拍摄人员一下子回不过神。节目主持人兼摄影师欧森(Arde SendeOsen)双手掩住脸,跌坐在地上,认为恩利克森必死无疑。

恩利克森在坠落过程中出奇冷静地掌握状况,最后顺利打开降落伞,安全地滑行到地面,幸运地逃过一劫。

欧森事后说:“事情发生时,我想,他会摔死。这是我在工作中所经历最糟的经验。”

恩利克森是外科医生,有5个孩子。他事后还播放坠崖影片给孩子看,他们大呼难以置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