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加强地方沟通服务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1日电)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今天表示,将更努力在地方服务,投入资源,跟民众加强沟通互动,并将意见整合,一起打拼有感经济。

苏贞昌下午前往桃园青溪公园,参加民进党籍立委萧美琴及郑丽君桃园联合服务中心成立大会,他说,选举结果,他们尊重,但执政党让人民痛苦,做不出成绩,对不起百姓。

苏贞昌表示,他们在没有选出区域立委的地区,更加努力,将民进党的招牌及旗帜举得更高,让民众找得到民进党来为民服务,中常会也决议,如何在地方设党组织,投入资源,跟民众沟通互动,将意见整合,一起打拼。

他说,在立法院,民进党的立委席次不够,表决都被国民党拖着走,因此,希望民众支持民进党,让民进党更有力,拼有感经济,让产业强、地方勇。

至于执政团队民调低,苏贞昌说,政府民调低已有一段期间,外界对政府的施政无感,恐怕政府拼有感经济的话又要跳票;他乐见在野党在立院合作,展现制衡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