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机骑士载父母 不老重阳节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20日电)重阳节很“不老”,台北美式机车俱乐部天母帮今天骑着重机,载着长辈欣赏“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长者们都很开心。

今年年45岁的“帮主”陈彦良表示,他号召车友包场带着爸妈或家中长辈一起看电影。没想到讯息一公布,180个位置不到3天被车友瞬间秒杀,出现一位难求的盛况。

陈彦良说,他每周固定上医院复健右手,看见的都是眉头深锁、元气缺缺的老人家,他看了“不老骑士”,才完全颠覆对老人的印象,很希望车友之后可以一起关心老人外,也希望父母们也能被“不老骑士”鼓励,有不一样的老年生活。

陈彦良的父亲陈武城现年75岁,被载着骑乘重机去看电影,他表示,很久没上电影院了,很开心儿子找他来电影,明年也希望可以骑车环岛一趟。

现年67岁的郭国鼎表示,去年动过心脏瓣膜手术,家人希望他不要再骑车,听了心里很失落,但知道不老骑士也都有病痛,还能完成摩托车环岛的梦想,给他很大的激励,明年也要叫儿子陪他骑摩托车环岛。

这场不老聚会,共有30位美式机车俱乐部天母帮的车友用重机载着长辈,还有70到80位骑士带着全家老小一起搭捷运,一起到戏院看“不老骑士-欧兜迈环台日记”电影,拉近老少的距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