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朱承志生日 支联会促早日释放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10月18日是发布第一手李旺阳被自杀照片朱承志的生日,香港支联会到中联办前庆祝,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朱承志的所有异见维权人士,还亲友们人身自由。

支联会联同关注朱承志的组织和人士游行到中联办,他们手持蛋糕模型祝愿朱承志生日快乐,希望他能早日重获自由。并斥责中共打压异见人士,株连亲友。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李旺阳被自杀后,发起调查六四铁汉李旺阳死亡真相的内地维权人士一个接一个被湖南当局惩处,支联会感到极之愤怒,担心将有更多人受到株连。”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强调,必须彻查李旺阳被自杀真相。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这个真相就是控诉中共政权,将他吊死在医院病房还要做假说他是自杀,我们看到朱承志所拍下的照片,是一个对中共政权最有力的控诉。”

支联会呼吁即将卸任的胡温在11月8日中共举行十八大前,释放所有异见人士和恢复异见人士亲友的人身自由。

抗议人士在生日卡上签名,联同蛋糕模型丢进中联办内。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