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朱承志生日 支聯會促早日釋放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10月18日是發佈第一手李旺陽被自殺照片朱承志的生日,香港支聯會到中聯辦前慶祝,要求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朱承志的所有異見維權人士,還親友們人身自由。

支聯會聯同關注朱承志的組織和人士遊行到中聯辦,他們手持蛋糕模型祝願朱承志生日快樂,希望他能早日重獲自由。並斥責中共打壓異見人士,株連親友。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李旺陽被自殺後,發起調查六四鐵漢李旺陽死亡真相的內地維權人士一個接一個被湖南當局懲處,支聯會感到極之憤怒,擔心將有更多人受到株連。」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強調,必須徹查李旺陽被自殺真相。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這個真相就是控訴中共政權,將他吊死在醫院病房還要做假說他是自殺,我們看到朱承志所拍下的照片,是一個對中共政權最有力的控訴。」

支聯會呼籲即將卸任的胡溫在11月8日中共舉行十八大前,釋放所有異見人士和恢復異見人士親友的人身自由。

抗議人士在生日卡上簽名,聯同蛋糕模型丟進中聯辦內。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