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校长与18女生“艳照门”初开乍关引质疑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日前,广西南宁市宾阳县马王初中校长莫鹏与一名年轻女子的裸照在网上广为流传。网爆莫鹏利用手中特权采取强迫、利诱等手段,先后同18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并且有贪腐和包养行为。19日,官媒紧急发文“辟谣”,更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19日,官媒称网上流传的艳照中的男性确系宾阳县马王初中校长莫鹏。并称宾阳县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决定免去莫鹏马王初中校长职务,并对其有关违纪违法情况开展调查。但对网传“莫鹏是县教育局副局长,广西十大杰出青年、宾阳政协委员,贪污496万,包养二奶,利用特权同18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等事予以否认,称这些事“并不属实”。

对此,大陆知名论坛天涯杂谈上有文章质疑道,“对其有关违纪违法情况开展调查才刚刚开始?既然连调查都仅仅是开始,宾阳官方何以对那些现在根本不可能定论的内容,就匆匆来一个‘并不属实’的结论?”

“莫鹏现在已经被免了职,调查工作也已开始。到了里面,‘竹筒倒豆子’并非没有可能。这样的人,贪是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无非贿款多少而已;至于有没有’二奶’,也不好说;而至关重要的是不是‘利用特权同18名女学生发生性关系’,也很难说。有可能是少了,也有可能是多了,现在谁敢定论?正因为如此,宾阳官方的‘并不属实’式关门,令人生疑!”

该文作者还称,“依我之见,既然校长‘艳照门’已经大门洞开,只要没有‘官官相护’,只要是没有营私舞弊,此门应该是一时关不了的。只要是查清了裸照中的女性是何方神圣,究竟是‘二奶’、学生还是卖淫女,只要是查清了这样的人还有多少,‘拔出萝卜带起泥’的事,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为啥?贼心难改!一发而不可收!所以我敢问:谁敢说他只此一人?”

该讯息在微博上也引发众多网友围观,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质问道,“那是多少名?多少次?你个狗日的校长!”网友朝奉天良称,“凡是卑鄙,肮脏,无耻的东西,都是裆(党)里流出来的!?难道不是吗?”网易上一位来自广西百色市的网友意味深长地回复,“知道了,按惯例处理”,而另一位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线民则表达了绝大部分民众的心声,“一般情况下,只要已(一)否认就对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