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校長與18女生“豔照門”初開乍關引質疑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日前,廣西南寧市賓陽縣馬王初中校長莫鵬與一名年輕女子的裸照在網上廣為流傳。網爆莫鵬利用手中特權採取強迫、利誘等手段,先後同18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並且有貪腐和包養行為。19日,官媒緊急發文“闢謠”,更引來眾多網友圍觀。

19日,官媒稱網上流傳的豔照中的男性確系賓陽縣馬王初中校長莫鵬。並稱賓陽縣教育局按照有關規定,決定免去莫鵬馬王初中校長職務,並對其有關違紀違法情況開展調查。但對網傳“莫鵬是縣教育局副局長,廣西十大傑出青年、賓陽政協委員,貪污496萬,包養二奶,利用特權同18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等事予以否認,稱這些事“並不屬實”。

對此,大陸知名論壇天涯雜談上有文章質疑道,“對其有關違紀違法情況開展調查才剛剛開始?既然連調查都僅僅是開始,賓陽官方何以對那些現在根本不可能定論的內容,就匆匆來一個‘並不屬實’的結論?”

“莫鵬現在已經被免了職,調查工作也已開始。到了裡面,‘竹筒倒豆子’並非沒有可能。這樣的人,貪是基本上可以確定的,無非賄款多少而已;至於有沒有’二奶’,也不好說;而至關重要的是不是‘利用特權同18名女學生發生性關係’,也很難說。有可能是少了,也有可能是多了,現在誰敢定論?正因為如此,賓陽官方的‘並不屬實’式關門,令人生疑!”

該文作者還稱,“依我之見,既然校長‘豔照門’已經大門洞開,只要沒有‘官官相護’,只要是沒有營私舞弊,此門應該是一時關不了的。只要是查清了裸照中的女性是何方神聖,究竟是‘二奶’、學生還是賣婬女,只要是查清了這樣的人還有多少,‘拔出蘿蔔帶起泥’的事,應該是鐵板釘釘的事!為啥?賊心難改!一發而不可收!所以我敢問:誰敢說他只此一人?”

該訊息在微博上也引發眾多網友圍觀,一位來自北京的網友質問道,“那是多少名?多少次?你個狗日的校長!”網友朝奉天良稱,“凡是卑鄙,骯髒,無恥的東西,都是襠(黨)裡流出來的!?難道不是嗎?”網易上一位來自廣西百色市的網友意味深長地回復,“知道了,按慣例處理”,而另一位來自廣東省深圳市的線民則表達了絕大部分民眾的心聲,“一般情況下,只要已(一)否認就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