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战5舰长 伦敦聚首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路透电)“星际争霸战”系列影片和电视影集中的外星族群克林贡人(Klingons)、罗慕伦人(Romulans)、瓦肯人(Vulcans)及数千名粉丝,本周末将齐聚伦敦,出席深受欢迎系列影片及电视影集推出46年庆祝大会。

片中的5位舰长也会同时现身。

这项“星际争霸战伦敦终点站”(Destination Star Trek London)大会中,饰寇克舰长(Captain Kirk)的演员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饰毕凯舰长(Captain Picard)的派屈克史都华(PatrickStewart),饰希斯科舰长(Captain Sisko)的艾佛瑞布鲁克斯(Avery Brooks)、饰珍葳舰长(Captain Janeway)的凯特穆古鲁(Kate Mulgrew)及饰阿契尔舰长(Captain Archer)的史考特巴库拉(Scott Bakula)都将现身和“星舰迷”交流。

这项活动在伦敦艾格色(ExCel)场地举办3天。

主办单位已在艾格色打造出特别复制的企业号星舰(Enterprise)的舰桥、克林贡区和一座博物馆。庆祝大会明天将在艾格色展开。

主办单位自拉斯维加斯星际争霸战年度大会中获得灵感。赌城年度活动常将影片中30位名人和特殊事件结合办活动。(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