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硕女网赛 升级WTA挑战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9日电)台北海硕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7日开打,今年首度升级为WTA挑战赛,大会表示,整体参赛球员阵容堪称历年之最。

台北海硕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今年迈入第6届,将于10月27日至1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进行,在各界的努力争取下,终于升级为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等级。

大会表示,今年海硕杯女网赛总奖金也增加到12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365万元)。

参赛球员部分,大陆金花彭帅、日本传奇球星伊达公子、上届单打冠军森田步美、法国好手茉兰登诺维奇(Kristina Mladenovic)等都确定再度访台,大会表示,将有近10名世界排名前百好手角逐后冠。

去年海硕杯引进鹰眼系统,大会表示,今年再度邀请鹰眼专业团队来台,并邀请民众一窥鹰眼幕后工作室,限10组名额。

海硕集团表示,持续秉持推广网球运动、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赛事期间持当期发票至台北小巨蛋就能免费兑换入场券,募集发票将全数捐赠心路社会福利基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