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管大叔微博爆红 超萌语录引围观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近日,一则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14大叔新作”的微博,由该校数名学生发布后,到18日12点已被转发数万次。于是,微博中的楼管大叔迅速走红,众多网友欢乐跟帖:“大叔,你太有才了!”;不少网友还昵称他为“萌大叔”。

“环14大叔新作”里的“大叔”,说的是中南财经大学环湖学生公寓14栋的楼管大叔,他叫刘金山,辽宁人,今年53岁。平时大叔通过门口的小黑板与本楼学生交流,通知交流中尽显“霸气”且幽默十足,超萌的语录更是引得网友围观,不断赞叹:“这大叔太霸气了!”

据这位楼管刘大叔说,该楼今年住进来的是2012级的硕士研究生新生。根据往年的经验,部分学生有早出晚归、不按时作息的现象发生。就想让他们留心作息时间,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免得“一开始就弄岔了”。

刘大叔强调说,这只是“吓唬吓唬他们”,绝不会真的将学生关在门外的,以前常有个别同学早出晚归,但是每回也还是给开门了。

这样看似“冷暴力”的通知,会不会在同学们心中引起不好的印象,或是引来投诉?

大叔笑称,这跟暴力没关系,也就是用夸张的手法博取一点生活的乐趣。

学生甲:“大叔很幽默,很可爱。”

学生乙:“黑板我们看了真的会记到心里去”

Sylvia在拆那:这是我们楼大叔啊,真的火了啊!!!大叔的小黑板的确很欢乐,每天进楼必看啊有木有!

谢静宏:这大叔好文彩,霸气外漏!!还能卖萌!!!

也有网友表示,大家应该注意自己的作息时间,尽量少给这位萌大叔添麻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