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顾雅明支持课后亮灯计划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课后亮灯计划”目前在全美有100万的学生,超过7,500个社区施行,主要是为学生提供课后辅导、娱乐等活动,今天下午(10月18日),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参观法拉盛120公立小学,他表示要向市议会争取经费,让该计划在皇后区更多学校施行。

美国公立学校一般放学的时间在下午三点,而“课后亮灯计划”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一方面是帮助家长看小孩子,另外一方面他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在学校里做功课也可以,去外面打篮球、玩,做户外的活动,这个对小孩子也是很重要的。”

顾雅明表示他在市议会争取到的经费已经实现公立120和24小学的课后亮灯计划。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在市议会里面会一直鼓励,我们不能将这个计划减掉,不单是不能减少,我们应该增加,增加多一点名额给社区的学校,多一点价钱,能够放小孩子们在课后班里。”

学生家长也对该计划表示赞赏。

学生家长:“让学生放学后还可以参加活动。” “可以提高学习 ”。

顾雅明呼吁在整个皇后区发展课后计划,让每个孩子都有-课后辅导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