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饥荒年代秘密会议上毛泽东的魔鬼言论(组图)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国六十年代的“大饥荒”虽然已成历史,但是饥饿造成死亡之惨烈众所周知,那是毛泽东制造的最大的人祸。据史学家称,饿死的中国人和二战的死亡总数相似,在4500万以上。毛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会议上,要大幅征缴粮食。当有人担心饿死人的时候,毛发表了魔鬼言论:“大家吃不饱,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让另一半人能吃饱”。被网友称为魔鬼的化身。

毛恐怖言论:“不如死一半,让另一半人能吃饱”

荷兰历史学家冯克出版的《毛的大饥荒》一书中提到,毛泽东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会议上,要大幅度提高征缴粮食。当有人担心饿死人的时候,毛说了如下魔鬼语言:“大家吃不饱,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让另一半人能吃饱”。

冯克外媒还称:“大跃进时期饿死的中国人和二战的死亡总数相似,都在4500万以上。这个数字令人震惊,是毛制造的最大的人祸。由于中国政府信息的不透明,造成国内外学界对这一时期的死亡人数存在很大争议,争议的范围从1000万人至5000万人不等。

毛的另一条恐怖言论“人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二十世纪1959年到1961年持续3年的大饥荒。全国实行军事化管理,将农民严厉限制在土地上。全国一盘棋的大一统计划模式使这种人为饥荒迅速在全国各地不约而同地次第爆发。农民在饥饿中大量的死去,因饥饿而引发的新四病袭击了几乎所有的底层民众。(由于粮食短缺,全国各地很多人都出现了浮肿、干瘦、妇女闭经和子宫脱垂的症状,被称为“新四病”。)

难民潮引发了大面积的饥饿恐慌,部分地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自救,也有一些地方政府灭绝人性地进行暴力镇压,阻止饥民外逃求生。后者往往导致饥民坐以待毙,使当地死亡率大大提高。

许多地区的权力当局严令死人后“不准哭”,“不准带孝”。安徽一个公社党委书记看到饿死者的死人堆时,极其不屑地说:“人要不死,天底下还装不下呢!…… 人有生就有死,那个人保就哪天不死!”这几乎与毛的所见略同:1958年12月9日,毛对八届六中全会说:“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来自网民爆料60年代彪形大汉抢了一个馒头被活活打死

网名为王敖来自特拉瓦星网友称,去年遇到写《毛的大饥荒》的冯克教授。王敖表示,跟冯克教授再次说起那段历史,那不仅是档案和历史研究的课题,也是继续留存在脑子里的创伤记忆。

王敖说出这样一件事,60年他的父亲走在马路上看到一条彪形大汉抢了一个馒头在吃,众人围上去打,他根本不反抗就是继续吃,直到被打死。王敖说,小时候听了这个故事,难过了很久,一直记到现在。

经济学者茅于轼在题为“如何看待我国的大饥荒”中称,中国三年饥荒是因为取消了国际国内的粮食自由交易,又不允许饥民出门讨饭,最后只有饿死一条路。防止饥荒再次发生的不只是增加粮食生产,更重要的是让百姓有交换的自由,有流动的自由。何况没有自由粮食也增不了产。所以说:自由是抵抗灾害的最有力的武器。

那段残忍的历史,至今让大陆民众愤慨。梦萦京城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有人惧怕还原历史。

金澜儿:老毛时代大家就是阿斗!现在也不敢公开和证实问题!使一些人还那里大呼小叫的环卫那个魔鬼。

徐洪波XBO:上党君:#12-42看《毛的大饥荒》#有多少历史,被刻意隐瞒?4年大饥荒,有几人知?一个不能正视历史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