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珀斯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开杆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为期四天的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于10月18日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开杆。它是澳洲和欧洲高尔夫球联盟赛的一部分,也是目前澳洲比赛奖金最高的一个赛事。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报导。

2012年10月18日到21日,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澳大利亚珀斯北部卡仁亚普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来自南非的2011年美国大师杯高尔夫球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和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Jason Dufner杰森 达夫纳尔将参加比赛。

珀斯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是由国际体育促进协会赞助的活动,它也是澳洲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高尔夫球系列赛事的一部分,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是澳洲目前比赛奖金最高的一个赛事。
比赛将通过欧洲旅游电视向全球67个国家四亿个家庭播出。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澳大利亚珀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