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牌挂保证 王巫配闯进4强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8日电)有着亚青羽赛男双银牌的光环,王齐麟和巫孝霖第2度参加全国排名赛甲组,在没有压力下,今天一举闯进4强之林。

101年第2次全国羽球排名赛在高雄市凤西羽球馆点燃战火。

王齐麟和巫孝霖7月勇夺2012年亚洲青少年羽球锦标赛银牌,也是继2009年女单戴资颖、2011年男双黄主恩和卢敬尧后,中华羽球队在亚青赛的第3面银牌。

上次全国排名赛才晋升甲组行列,小将王齐麟/巫孝霖今天打出惊奇之作,以21比14、21比19力克老大哥廖敏竣/苏义能,一举闯进会内赛4强。

“每次比赛都紧张的睡不着觉,关键时刻就受影响”巫孝霖强调,这次找到解决妙方,赛前每晚都比以前好睡,对纾缓压力很有帮助。

王齐麟也认同,因为没有压力,反而能发挥的淋漓尽致,更是克敌制胜的因素。王巫配接下来迎战第2种子卢敬尧/曾敏豪,两人都说,“拼了才知道输赢。”

台北羽球公开赛男单银牌的周天成,以21比19、21比9击败万佳鑫晋级4强,对于首局的拉锯战,“小天”周天成说,暖机有点慢,加上对手积极主动,导致开赛有点放不开。

小天表示,相较于国际赛,国内赛能打上来的选手时常对战,彼此都相当熟悉,因此调整心态很重要,掌握临场变化才是赢球关键。10110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