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3比2击退狮 夺下总冠军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桃园18日电)桃猿今天靠着曾兆豪6局1责失的优质先发,外加第5局郭严文的关键安打,以3比2击败狮队,夺得今年度的总冠军

中华职棒总冠军赛第5战晚间在桃园棒球场开打,赛前Lamigo Monkeys桃猿在7战4胜系列赛中取得3胜,率先听牌,今天桃猿在主场迎战统一7-ELEVEn狮,吸引近万人进场观战。

背水一战的狮队第1局靠着陈镛基、杨松弦接连安打,攻占一、三垒,趁桃猿二垒手郭严文失误,首开纪录攻下1分,5棒张泰山接着敲出安打,首局共得2分。

尽管狮队打线一开赛就得分,不过1局下游击手陈镛基发生失误,让詹智尧攻占一垒;詹智尧再趁着暴投,以及2记内野滚地球回到本垒得分,桃猿以1比2落后狮队。

第3局桃猿打线反扑,陈冠任敲出二垒安打进占得点圈,接着林泓育在一、三垒有人时敲出安打,助桃猿攻下第2分追平比数。

桃猿队在第5局攻势再起,陈冠任安打上垒后,5棒郭严文敲出关键安打,外加狮队野手失误,一垒上的陈冠任一口气绕过2个垒包,奔回本垒攻下超前分。

桃猿先发投手曾兆豪在首局让狮队打下2分后,从第2局开始就不再失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今天他共投6局只被敲4安打,失2分当中只有1分是责任失分,成为桃猿封王战的胜利投手。

桃猿后援投手表现神勇,曾兆豪退场后,接替上场的黄钦智、菲利浦都顺利守成,没让狮队再越雷池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